♥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Sunday, July 11, 2010

心痛..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是你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不要不理我好吗..??
这样我真的很痛苦.. 很伤心.. 很难受..
我最怕的事始终还是发生了..
你不知道你这样做我会崩溃吗..??
为什么你就可以这么的狠心..??
真的就不理了..??
不要这样做好不好..??
我不知道我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整个人像发了疯似的..
你要我怎么做你才会对我好一点..??
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为什么马上就可以转变了呢..??
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跟我说好吗..??
我有想过要放弃..!!
可是就是怎么也放不下啊..!!
你到底要我怎样..??
真的真的不要这样好吗..??
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
我到底要怎样做..??
让我好过点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