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Sunday, July 11, 2010

我很怕啦..



昨晚发了一个很讨厌的梦..
人家说..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
那我希望我的梦真的跟现实是相反的..!!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那个梦太真实了..
在梦里哭到很惨..
被吓醒的时候也真的很想大哭出来..
在梦里.. 我们手牵手..
很开心.. 我很幸福..
我是真的很爱..
可是不懂什么原因他突然不要我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求他留下..
可是他却说了很难听的话..
他说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会有冲动的感觉..
可是跟我就没有那种感觉..
我一直哭..
一边哭一边跑..
可是他却来追我我..

然后我就惊醒了..
很可怕的梦..
我怕这都是真的..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真的真的很爱..

我怕他的不理不睬..
我怕他的忽冷忽热..
我怕他的不闻不问..
我怕他的离开..
我怕他的消失..
我怕..
我怕这一切都会发生..
我怕面对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