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Tuesday, July 20, 2010

我有爽到的一天______丶丶


  • 三善宫______我们来啦丶丶

起了一个大早就为了跟我的宝贝们来这边拜拜=="
长话短说..
我们就好像在一个很梦幻的地方..
因为..


你看你看..
那个烟是多到~~~~
差点没有晕倒=="
没关系啦..
保佑我们平平安安丶健健康康就好⊙  
HUAT ah~~ HENG ah~~

保佑 Ω Bernard 身体健健康康



保佑 Ω zhoi 静事业顺利丶还有不可以骂粗话了__哈哈



终于要拜完了★丶
那个天气是热到啊▲
看我们就知道了__

够了___拜完就要赶着回了..
我♥【她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才是我有爽到的真正原因丶丶丶丶

哈哈哈哈哈哈︶︶
要赶着回是因为我要去 ~HiAo~ 了
去paktoh paktoh___
又兴奋又紧张又期待 ^^



1 起去吃【我们】的午餐..
虽然我只吃两口就不吃了..
然后就被骂浪费>.<
可是就是觉得今天的午餐特别 de 好吃__特别 de 美味__
结果【他】还是帮我吃完了呐 ハピネス♥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好像发现又不小心de偷偷♥【ni】更多了___


我要为我所要 de 争取★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