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Sunday, July 11, 2010

我可以飞起来吗..?? =="


今天有点神经..
突然心血来潮想唱歌..
就这样自己一个人跑去唱了3个小时..
唱到嘴巴都酸..声音都要没有了>.<
虽然自己一个人很无聊..
不过唱到很爽..顺便自己在里面发泄一下下..

刚才心情很不好的时候跟一个不错好的朋友喝茶..
聊了很多心事..
比较轻松了一点点..
想了很多..
可是还是决定不要放弃..!!
我要加油..!! 努力..!!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嘛..^^
对了..
就用这种开朗的心情去想自己也会比较好过..!!
可是还是很pekcek刚才>.<
唉.. 算了啦..
习惯就好.. 而且我也已经习惯了 :'(

不过..!!
刚才突然有一点点小小的奇迹出现..
哈哈..
打来了打来了..
心脏差点就要跳出来了..
紧张到我啊~~
可是还是要装镇定..
够做作咯我>.<
接了电话直接想飞起来..(可是太重飞不起==")
够了真的..
这样我已经很满足.. 满足到不行了..

我的情绪最近都很不稳定..
很像精神分裂酱..
一下子开心一下子pekcek..
像现在就有一点点要神经了..
唉..
希望明天会更好..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是不会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