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Wednesday, July 7, 2010

第一次呐 ♥

第一次写blog呐..
开了一整天终于弄好了=="

今天下午听到一些很不想听很不想知道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选择相信我所相信的..
爱上了就应该完全相信..
不过心情还是很不好..

所以叫我的闪亮亮姐妹----zhoi 静 陪我去吃东西..
结果到那边下大雨 >.<
我们就只吃了ice kacang..
真的是"凉"到~~~~ =="
一直吵回的他又被我载去喝茶..
zhoi 贝也被我吵醒=="
贝心情不好勒..
我们闪亮3人就去hiao去唱歌..
zhoi 静..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生病我还逼你陪我..
人家真的心情不好嘛..
辛苦你了..
我♥你们啦..

现在这个时候我的心情好多了..
哈哈哈哈..
付出了一定会有一点点收获的..
就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至少我等到了.. 我还是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