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你好吗..??
最近的你怎么样了..??
过得还好吗..??
很想很想再回到从前..
回到每天都跟你联络的那个从前..

少了你.. 寂寞也多了..
好像每天都还有事情还没去做..
已经忘了多久没跟你联络了..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控制不去找你..
控制不联络你..
真的不容易..
好难好难..
就因为不想打扰你..
我还是做到了..
你的手机不再有我的信息..
你会不会不停的等待..??

现在关于你的一切.. 你的近况.. 你的生活..
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去探听..
唯一能打听到你一点点消息的..
就只有你的fb了..
每次每次..
上网一定会先打开你的fb..
看看你的近况..
看看你跟别人聊些什么..
我只有从那里才能知道你一些些动静..
最近你好象也少上了..

你.. 似乎过得还不错..
好像换了新工作吧..??
不要再那么容易的就放弃了..

成长需要一些曾经..
我发现..
我.. 长大了..
曾经因为你..
现在我发现我变得比想象中的还要坚强..
曾经因为你..
现在我更努力的生活..
曾经因为你..
现在我也发现我的勇气..
原来爱真的需要勇气..
需要勇气来面对别人对我的眼光..
曾经因为你..
现在我知道了.. 原来爱一个人是不容易的..

我的坚强.. 是被你激发出来的..
我的努力.. 是被你训练出来的..
我的勇气..
是因为你..
因为你不顾我的感受..
因为你不顾我的尊严..
所以我必须要很有勇气的面对身边的人..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想你..
好像已经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每天都必须做的一种习惯..

你.. 要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