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0♥09♥10

今天跟宝贝Michelle 还有宝贝Miya去gai gai..
很够厉久没有看到Miya了..
所以有点兴奋跟期待..
我们在vivo喝茶还有吃mum mum..



Miya 今天很可怜.. 眼睛肿.. 要戴眼镜出门..

可是他还是被我们逼要拍照.. 哈哈哈..

我叫了一个蛋糕.. 可是我本来是要吃cheese cake的..
就不懂做莫会叫到这个cake=="

Michelle 拿他力可拍出来拍照..

这张照片是直接把我的心情弄到不好咯.. :'(因为就像Miya讲的..
拍到我头大大..身体大大..整个都大大..还没有鼻子>.<

算了.. 救不回了..
去走走.. Miya要去看她的"累"衣.. Michelle讲穿了会累的衣..
害我听了笑到要死.. 哈哈哈..

然后就一边走一边拍..

然后可怜的Michelle要回他的古来kampung了..
他的阿佬要来载她了..
所以我要把他送回店先..
临走前还要拍多一张=="

然后就去载Miya去junk sales..
他很兴奋.. 因为看到很多legging..
他的最爱..
他竟然疯狂到问那个人如果要买完全部多少钱=="
最后他只选了3件.. 结果还是被我阻止了.. 只买了2件..
我也买了一个bag跟一个耳环..
有一点点小满足 =)

我们去台湾小吃吃tomyam..
我觉得我真的中了tomyam毒了..
一个星期不知道要吃几次..
怎样吃都不会怕..

Miya回家后我就自己孤单的驾车回家..
玩电脑玩到一半太累了自己睡着也不懂..
电话又不懂做莫没有线..我也不知道电话没有线..
然后.. 不知不觉睡了几个小时..
起来的时候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 以为天要塌下来了=="
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
原来我妈咪打不到给我以为我失踪..
叫我表哥找我..然后就一个找一个.. 一个找一个..
就变成全世界在找我=="
阿静很迟才打给我..
他很凶咯..一接电话就问我在哪里..做莫找不到人..
还说:你再搞失踪看看..

第二天还是有人问我跑去哪里..
做莫找不到人.. 全部人都在找我..

哎哟.. 我又没有搞失踪啦..
我只是在家睡一个觉..然后电话刚好没线..
结果就.. 唉..
我真的很无奈咯..
可是也让我发现很多人关心我呐..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开心又无奈的一天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