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有没有一种病叫 "严重心理不平衡忧郁症"


最近心理不平衡到了一个境界!!
总是有羡慕不完的东西
羡慕人家拥有的东西
羡慕人家有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羡慕人家的甜蜜
羡慕人家的幸福
最近那些人又特别喜欢po一些让人看了眼睛都痛的东西

与其说是羡慕
倒不如直接点
是!!
我是妒嫉!!
我妒嫉死了!!
妒嫉别人所拥有的一切!!
F**K!!!!!!!!!!!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好死不死你这个王八最近又在我周围绕圈圈
更不平衡了!!!
为什么当初不能好好的走下去!!
为什么现在你又要出现在我身边!!
以前的画面一直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
我是疯了还是什么??
这些画面都不应该再出现!!
我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可是真的很怕有一天自己还是会走回这条不归路!!
我绝对不能!!
当初那么辛苦,那么努力的放下了!!
就不应该再去挖开这个伤口!!
这位先生!!
我已经不爱你了!!!!

还有你们这些嚣张到要死的人!!
真的是够了!!
不要再炫耀你们的幸福了!!
我会被你们搞到患上严重心理不平衡忧郁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