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Monday, January 17, 2011

3 months 11 days ♥


Bernard..!!
你几时才要回来..??

刚才看着以前我跟bernard拍的照片..
突然很多回忆都跑了出来..
也突然的很想很想bernard..
眼泪跟着不自觉的掉了下来..

没想到过了3个多月..
原来心还是会痛的..
止不住的眼泪..

我很想你
想再抱抱你
想再亲亲你
想再跟你玩
想再逗你笑
想再你哭的时候哄哄你
想再哄你睡觉
想再不睡觉的看着你
想再半夜喂你喝奶
想再被你喜欢的歌吵到不耐烦
想再载你出去
想再带你去走shopping
想再跟你拍更多更多的照片


想再.. 想再..
还有好多的想再与你一起做更多的事

我的小宝贝
你在哪里
玩够了就回来好吗

i miss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