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Reliance Prom nite 2010 ♥ When Heaven and Hell Collide

26/11/2010
今天是我们学院一年一度的 prom nite..
11am 准时到学院集合..
结果还是拖到12点多才到酒店 =="
去酒店的目的是要布置还有彩排..
可是结果是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我选择的表演项目是默剧表演..
四个大男生+我一个小女孩..
哈哈哈..
你们的表演很棒..
真的..

JJ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到最后我也还是什么都没做到..
虽然有帮到那么一点点的小忙..
可是整个prom nite 筹备过程好像没什么参与感..
也很内疚什么都没帮到也帮不上忙 >.<
其实我很自责 :'(


在hotel弄好后我就去亦哲家冲凉扮美美 =)


今天的主题是 "When Heaven and Hell Collide"
我们分成两队..
天使与恶魔..
当然我是天使队的..
哈哈..

天使与恶魔的战争..
结果还是善良的天使们获胜了..
耶~~

大家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天使队的表演太棒了..

今天大家都好美好帅..
尤其是天使们都穿白色..
感觉好浪漫..
我们是善良的..
哈哈..


他们说这张有在天堂的感觉=="


祖顺很可爱.. 把自己扮成神父..


她是Regine..
我很喜欢她..
她很可爱也很漂亮 ♥


我们这一班 ♥


都是俊男美女 =)


一直都少一个人..
终于拍到一张大家都在的了..



过后去大嘴叭唱歌..
很开心..
很好玩的一天..

prom nite后..
跟我班的同学感情比较好了..
哈哈 ♥

来张大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