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最近的我好像很忙碌..
也很充实..
但是..
怎么时间都过得那么快啊..
越来越觉得我的时间不够用了..
钱也越花越多 >.<
庆幸的是我还有点收入..
拜六礼拜都有做工..
平时就上课..
感觉好像很忙..
但是其实一个星期只上两三天课..
一个星期也只做两三天工..
虽然只做两三天工..
但是薪水我还蛮满意的..
可是这样我也会越花越多钱..
我要存钱..!!
我要把我赚来的钱都存进银行..
这样我才不会乱花..
我才存得到钱..

老板说下个月还有工作等着我..
为了下个月的工作..
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努力keep fit..
不然uniform 都穿不到啦..
我要加油..

钱钱钱..
人..
总是贪心的..
总是不知足的..
得到了就想要更多..
我也不例外..
我要更多的钱..!!

从现在开始就要
努力做工..
努力赚钱..
努力读书..
努力疼家人..
努力疼朋友..
努力疼自己..
努力keep fit..
努力变美..
然后..
努力的让你后悔..!!

我要成功..!!
加油..!! 加油..!! 加油..!! ♥




宝贝.. 我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