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只要一点点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Sunday, August 15, 2010

傻瓜.. 那是多么的讽刺..

原来傻瓜并不是我独有的专利..
再一次听到你叫我傻瓜.. 可是这次的傻瓜对我来说是多么的讽刺..
昨天很勇敢的面对了一切..
你说你看了那个video了..
你的回答就是..
吓死你了.. 你怕.. 这样你会怕..

怕..??
你怕难道我就不会怕吗..??
我要用多少的勇气来做这些你知道吗..??
我还必须用尽我所有的勇气来面对这一切的一切你知道吗..??
谁比较应该怕..??
你知道我很用心.. 但是又怕我失望..??
那你知道我用心为什么就不能给彼此一个机会呢..??
你知道我不能承受为什么就不试着打开心房让我进去呢..??
我曾经以为你会被我做的一切所感动..
我曾经以为你的心不是那么的难进..
我也曾经以为我傻了.. 因为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为你做这些..
我已经放下女生该有的矜持与尊严..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狠心呢..??
我的心.. 你比谁都清楚..
我所做的.. 你比任何人都知道..
心.. 真的感觉痛了..
这种痛的感觉.. 很难受..

我彻彻底底的输了..
因为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她.. 大你一岁.. 有男朋友..
我怎么会输在这种情况下..!!
现在的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知道我的感受..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对我残忍..??
缘分让我们两个认识了彼此..
但却不让我拥有这份幸福..
该做的.. 不该做的我都已经做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已经努力过.. 尝试过了..
你的出现.. 让我真的长大了不少..
因为这样.. 我更懂得爱..
爱.. 就是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就算没有结果.. 都还是心甘情愿..
我并没有责怪你..
因为我知道.. 我并不是你心中那个对的人..
所以.. 我愿意接受..
伤心是一定会有的.. 毕竟我是那么的认真..
但是只能一直自己的在装坚强..
做不成情人还是可以做朋友..
虽然这样我会很痛..
但是.. 爱你就是要看着你幸福..
强求是没有结果的.. 我知道..
我还是会等你..
等到有一天如果你真的觉得你想找我.. 你需要我..
我还是会很开心的等着你回头..
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都希望你幸福..
请为了我好好的幸福着好吗..??
这是我唯一希望你为我做的事.. 拜托了..

我不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是因为我爱你..
如果我哭了就代表我认输了..
我不可能那么容易认输..
我不可能那么容易放弃那个我爱的你..
我会继续努力让你看到我的付出.. 我的真心..
这一切.. 我觉得值得就好..
有一天.. 我相信有一天..
你一定会动心..
你一定会后悔今天你拒绝了我..
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

对不起..
我是多么的爱你..
所以我选择不放弃..
等着我吧..
将来..
你会因为我而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